麻塘办事处:深入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岳阳县麻塘办事处   2024-04-16 11:2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4月16日,麻塘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联合禁毒办、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奶奶,您好,您家有子女需要找工作吗?这是我们的就业援助手册,您可以带回家了解。”“阿姨,您身边有亲人需要申请临时救助,可以带这些资料到对面的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咨询办理。”“伯伯,这是我们利剑护蕾宣传手册,上面这些行为都是违法的,您可以拿回去给您孙女看下,增强她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手册,通过现场答疑、帮助手机操作等方式,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宣传各项政策及流程,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据悉,本次活动,让群众对惠民政策“看得懂”,安全防范“做得到”,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切实推进了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建设。接下来,麻塘办事处将以“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为抓手,在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开设政策答疑解惑窗口,针对百姓普遍关注的就业、房产、教育、保险、社会救助等民生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持续加大各项政策政务公开及宣传力度,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域内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