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待灼 未来可期 ——麻塘办事处召开“金色麻塘·青春飞扬”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麻塘办事处   2024-04-12 09:45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激励青年干部敢担善为,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热情,3月29日,麻塘办事处召开“金色麻塘·青春飞扬”青年干部座谈会,召集镇村21名青年干部交流个人心得、畅谈工作体会,共谋麻塘未来发展。

  (座谈会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各青年干部立足本职,聚焦主业,把准定位,围绕“如何干好本职工作”“如何促进麻塘发展”“如何提升自我”等话题,谈感想、讲收获、话成长,表达了自己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们朝气蓬勃的干事创业激情。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麻塘青年干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传递出满满正能量。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工委书记周兵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涌现在各线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青年干部寄语了新希望,要做“三有”青年:一是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格局的人;二是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三要做一个有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实践能力和吃苦能力的人。随后,组织委员付文睿还勉励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积极践行并努力做到三个“作”:一要“深耕细作”,二要“小题大作”,三要“通力合作”,努力为推动麻塘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领导的关怀、勉励让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好本领、养好习惯、守好纪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争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青年。

  会上还宣布成立了麻塘办事处宣传工作小组,明确了青年干部作为办事处宣传工作的主力军,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关心、培养、支持青年干部,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推动青年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