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工信局:保障园区电力供应 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发展
来源:县工信局   2024-03-29 09:48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刘小伍)3月28日,岳阳县召开园区电力保供工作调度会,旨在确保电力稳定供应,支持县域社会经济发展。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毅主持,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县工信局、县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当前电力供应形势、企业反馈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电力资源配置、提高供电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文毅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供电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确保电力供应稳定,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要明确目标。在短期内,摸清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不利因素,并迅速得到解决。着力长远,从供电质量、企业降本、电力设施建设等方面,摸清情况,制定长远措施;二要明确分工。进一步明确供电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在电力保供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各单位要安排专班人员,全程参与,保障保供工作迅速推进。同时还强调,要加强电力设施建设和维护,提高电力系统运行效率,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