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查组来我县核查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4-03-22 08:50
浏览量:1 | | | |

  3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桐一行对我县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进行现场核查,副县长胡海平参加。

  核查组先后到八仙桥凌云混凝土、新开镇垃圾填埋场、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新湘利包装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核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会上,胡海平汇报了我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情况。刘桐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绿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顶层设计,树立系统思维、统计思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把指标体系进一步吃透,主动创新、积极作为,各部门之间形成合力,加强生态环境监管,把职能职责履行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大环保格局,力争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