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公益演出走进敬老院,关爱守护温暖人心
来源:县民政局   2024-03-19 17:27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品牌,2024年3月19日,岳阳县民政局联合县文旅广电局开展“关爱守护——温情帮扶暖人心”学雷锋志愿者主题活动。以公益演出的形式推广宣传,深入乡镇社区及敬老院,关爱“一老一小”,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个个争做雷锋精神的传递员,为我县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新墙镇敬老院内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老人们早早就聚集在一起,期待着演出的开始。岳阳县文化馆的工作人员穿着演出服装,精神饱满地登台,他们的舞台装置简洁而富有特色,给人以舒适和热情的感觉,老人们专注地观看演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志愿者们还为新墙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医药包、牛奶、日常用品等慰问物资。岳阳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链接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的社会资源,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切实增强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