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卯足干劲 做实“揭榜竞优”基层政务公开改革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3-05-31 15:22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续鼎)为推进“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实岳阳县“探索建立统一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岳阳县基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5月31日上午,岳阳县召集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等部门就今年新增6个领域的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梳理进行专题会议部署。

  会议围绕目录涵盖的公开主体、公开渠道、公开层级等8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并重点强调了目录梳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扛牢基层政务公开的政治责任,确保岳阳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下一步,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依托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流程,推进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完善基层行政决策参与机制,健全解读回应工作机制,推进办事服务标准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