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共护未来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3-05-29 15:09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孩子们送去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5月29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联合县民政局等单位组成志愿队在岳阳县新长征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给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用学生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以更易理解、更好把握的方式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小故事承载大内涵。希望孩子们要加倍珍惜祖国给我们带来的安宁和幸福,要爱党爱国爱家,好好读书,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学到的知识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志愿者代表为参与活动的90名留守儿童准备了“六一”学习礼包,礼包里包含绘本、学习用具、跳绳、大水杯等礼物,孩子们高兴地抱着礼包,脸上乐开了花。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志愿者开展了校园安全知识互动抢答赛。在答题中,孩子们斗智斗勇,尽显睿气,现场的气氛热闹无比。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提前收获了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学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自己游戏闯关获得奖品,在快乐中学习到了各种知识和技能,厚植爱党爱国热情,熏陶了良好文明品质,相信在党的关怀下,一定会阳光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