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墙镇:巡察督导促提升 文艺巡演扬清风
来源:新墙镇   2023-05-29 14:54
浏览量:1 | | | |

  5月15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承办,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廉政文化艺术团等单位协办的“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岳阳县建设文艺节目巡演”在新墙镇精彩上演。

  歌伴舞《向往》拉开了文艺巡演的序幕,接着生动有趣的快板、热情洋溢的歌舞,贴近群众的生活小品轮番上演,接地气的演出风格,朴实的现场对白,让群众纷纷喝彩,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今晚的节目精彩纷呈,让我和孩子深刻领会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到了清廉的重要性,是一次很有教育意义的演出......”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意犹未尽,拉着表演者的手,依依不舍,并询问下次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演出。

  据悉,此次巡演正值第十三届岳阳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新墙镇开展巡察。通过召开见面沟通会、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下沉了解、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等方式方法,对新墙镇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下一步,新墙镇也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