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渔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6 15:1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邓旭旺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记者 李佳琦)4月15日,县渔政局召开《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文毅主持会议。

  邓旭旺强调,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对照检视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密织牢立体风险管控网络,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切实做到自我革新。不断锤炼坚守底线的意志力,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守牢为民服务的用权初心,切实提高廉洁自律的自制力,克服麻痹侥幸的不良思想。要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切实做到以案促改。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坚决摒弃“看客”心态,切实把查摆剖析、警示教育、整改问题、建章立制等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十年禁渔”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全面助力清廉岳阳县建设,为加快推进“四区”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