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主持召开岳阳科技职业学院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1 16:32
浏览量:1 | | | |

  调度会现场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1日讯(记者 袁颖 张帆)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岳阳科技职业学院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童勋海、胡海平、续广宁参加。

  会议听取了学校周边规划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吴光文强调,岳阳科技职业学院项目建设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加强部门协调,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完善污水管网建设管理,进一步优化学校功能和道路规划设计,强化资金保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学校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各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及时解决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学校如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