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政协联合开展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9 16:40
浏览量:1 | | | |

  刘铁健了解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和生态环境改善的情况

  刘铁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记者尹宇豪)3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率队来我县开展改善生态环境联动民主监督工作。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刘卫兵参加。

  刘铁健一行先后在新开镇石墨港、杨林街镇尚书村、黄沙街集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与村民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和生态环境改善的情况。

  刘铁健强调,要坚实扛牢习近平总书记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生态治理方面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民主监督,强化联动机制,把看不见的问题对准对齐放大解决;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扛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把看得见的问题对标对表及时处理;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顶层设计,树立系统思维,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有序开展,合力助推岳阳县生态环境可持续治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