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9 16:38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记者周昱君)3月28日,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卫兵,副主任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出席。县领导邓旭旺、童勋海、续广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获得任命的19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并接受任命书。

  会议通过了《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组织市九届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的决定(草案)》《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对县人民政府部分副县长进行专项工作评议的决定(草案)》《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对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工作评议的决定(草案)》;审查和批准了岳阳县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项目计划;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岳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法制委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周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淬炼忠诚品格;要持之以恒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同心合力树形象,锻造过硬队伍,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全面推进“四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