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里率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县公安局视察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7 16:22
浏览量:1 | | | |

  在指挥中心了解接处警、视频巡查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7日讯(记者李佳琦)3月26日,县政协主席周里率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县公安局视察全县公安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平安岳阳县建言献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斌清,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王敏、敖珊参加。

  在新技术办公大楼,周里一行实地查看指挥中心等地,现场了解接处警、视频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斌清介绍了全县公安队伍基本情况、公安队伍建设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里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系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县政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持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做好公安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派出所与部门警种联动,促进警种融合,积极融入数字化改革大局,以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为支撑,推动“智慧警务”建设更上台阶,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