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6 17:11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刘斌清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6日讯(记者李佳琦)3月26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斌清出席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今年退役军人工作,刘斌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外围足球app_沙巴体育: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任务,在完善服务保障上务实功,在思想政治引领上鼓实劲,在开展移交安置上亮实招,在优待抚恤工作上抱实心,在信访维稳工作上见实效,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用心用情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来,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