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4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2-22 10:22
浏览量:1 | | | |

  童勋海到招聘现场视察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1日讯(记者 周星亮)2月21日,岳阳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在高新园区管委会启动,县域内外90余家企业在现场设置招聘展位,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等多行业多领域,提供包含各类技工、财会、销售、管理、普工等4000余个岗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到现场视察。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仔细查看对口岗位,与企业招聘人员聊要求、谈待遇,气氛热烈。

  县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杨宏林说:“相比以往,今年我们新设了高校毕业大学生招聘专区。同时现场还提供职业指导咨询、就业创业培训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现场招聘会不仅岗位多、待遇优,招聘对象范围同样广,包含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残疾人、退捕上岸渔民、退役军人等。

  求职者梁女士说:“我是在村里看到这个活动信息的,来了现场发现岗位有很多,目前已经有几个比较中意的岗位了。”

  企业招聘人员刘先生说:“我们公司在本次招聘会有40个岗位,目前是收到了十多个求职意向。”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近年来,我县为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解决“招工难”“稳工难”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春风行动”,有效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求职有指导、帮扶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