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6-07 17:3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陈遇春讲话

  王明华授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7日讯(记者 陈佳俊)6月7日,我县举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暨“戴帽工程”工作推进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四级高级警长、省道安办副主任王明华应邀为与会人员授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主持会议,副县长张文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度亡人交通事故整体情况,深入分析各乡镇亡人事故发生主要规律特点,并对如何推进全县“戴帽工程”作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工作,陈遇春指出,要强化工作部署,严防思想松懈;要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细节;要严格督查调度,确保我县道路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培训会上,就如何更好开展“两站两员”工作,王明华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政统筹领导、部门联合监管的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基层自治和智治,持续强化易肇事车辆路面执法管控;要不断做实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以“两站两员”为主体打通基层交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