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国家卫生县复审接受市级评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6-06 17:03
浏览量:1 | | | |

  市评估组对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评估

  市评估组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资料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6日讯(记者 周昱君)6月5日,2023年国家卫生县复审市级评估组来我县检查,并召开考核情况反馈会议,提出指导意见。副县长续广宁陪同检查。

  市评估组分八组,分别前往机关单位、医院学校、工厂企业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反馈会上,评估组要求,我县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对此次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逐条梳理归纳,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坚决把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确保9月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复审省级评估。